close

總是覺得我應該活得不長久~~

 

 

明明就知道

卻不會善用時間

我想去國外

這算是夢想吧~

但是我卻不努力實現

學英文

 

喜歡聽英文歌~~

還聽不懂~~(好蠢)

看見之前的國中同學用英文寫文章~真羨慕

雖然有些人會拿去翻譯~~

我真是會想不會做呀~

也許我就是討厭有人硬逼我讀書

也許我一點也搞不清楚我的想法吧~~

嘻嘻~~

我每天才會嫌著無聊~

 

而且我好像很固執

非得到圖書館、書店看書~~

也不見得一定會看學科的書

總是找其他的書~~

總而言之就是只會想而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